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各学院上报学生返校思想动态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学院:

    开学伊始,为及时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请各学院通过主题班会、学生干部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生的思想动态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内容包括:寒假期间参加“三下乡”、“四送一做”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学生对假期所见所闻的认识和思考;对当前反腐败、环境治理、中日对峙等国内外重大事件及家乡变化的认识;对新学期的规划和期待;对母校和长春的印记;对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的各项事业发展、个人社会责任和理想的定位以及对全国“两会”如期召开的期待和展望。请各学院认真总结后形成书面材料,并请于3月7日(星期五)下班前将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学工部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

 

    联系方式:85168009

    联 系 人:李洋

    电子邮箱:SXJY@jlu.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4年3月4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