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评选“吉林大学安徽商会助学金”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我校与吉林省安徽商会签订助学金捐赠协议的相关要求,现将“吉林大学安徽商会助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系我校全日制在籍本专科学生;

2.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认真学习、遵纪守法;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系我校经济关注对象;

4.学习成绩优秀;

二、资助等级、人数及金额标准

  一等20人,每人3000元;

  二等20人,每人2000元;

三、推荐人数

  每学院推荐符合条件学生人数1名。

四、评选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

  2.学院核实推荐;

  3.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审小组评审;

  4.学生工作部对评审结果进行校内公示。

五、申报要求

  1、本次助学金申报在“学生事务工作信息系统” (http://sais.jlu.edu.cn)中进行。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均可以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进行申报(密码重置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2、请申报学生下载附《吉林大学安徽商会助学金申请表》并填写完整,同时将系统内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与申请表内填写的信息保持一致。

  3、请将填写好的《吉林大学安徽商会助学金申请表》合并到PDF格式文件内并上传到系统,文件大小不能超过2M。请特别注意申请表在PDF文件内请扫描成A4纸大小并保持单页,标准样式请参见附件。(参考操作方法:可将学院说明情况文件扫描成图片格式,插入“申请表”同一个word文档并保存,然后使用附件内WORD转换PDF格式软件转换)    

  4、请各学院通过系统对申报学生进行评审,按要求推荐候选学生,并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在系统内通过审核,同时要在学院范围内对推荐的学生予以公示。

  5、请各学院认真评审,同时要仔细核实每名申报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系统内学院审核通过后即默认学院已确认相关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6、最终获得资助学生名单学生工作部将在学校评审后通过校园网公示。

  7、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4月25日,逾期系统任务关闭,不再接受申报。

 

  联 系 人:李 英

  联系电话:85168010

 

 

                                                          学生工作部

                                                         2014年4月21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