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报送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及聘任管理工作方案》,今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聘任工作继续采取用人单位和学生本人双向选择的形式,为使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更加合理、规范,现将2014年各单位设定勤工助学岗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设定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并由专人负责岗位的管理和学生工作量的考核。

    2、各单位招聘的学生助理必须是学校确定的经济关注对象,且为非毕业年级学生。

    3、各单位设立的勤工助学岗位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学生适合的助研、助管岗位为主,不得过多的占用学生的学习和休息时间,每个岗位每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12个小时。

    4、学生工作部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岗位需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统筹核定2014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类型和数量,并在校内公示。学生工作部将组织举办本专科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协助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勤工助学岗位聘任,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请各单位认真填写纸质《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表》(见附件1)和电子版《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需求汇总表》(见附件2),中心校区和南湖校区各用工单位于3月7日下班前将《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表》送到学生助学服务中心(中心校区田家炳活动中心B座217室),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qgzx@jlu.edu.cn;其他校区用工单位于3月7日下班前将纸质《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表》和《汇总表》电子版送到所在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见附件3)。

    联系人:王锁山 电 话:85168011

    附件:1、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表

          2、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需求汇总表

          3、各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部

                                                     2014年3月2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