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在本科学生中评选2013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各学院:

    我校2013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汽车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行政学院、经济学院、交通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校全日制三、四年级(2011级、2010级)本科学生。

    二、奖励人数及奖励金额

    每年20人,每人3500元。

    请上述学院各推荐1人。

    三、奖学金评选标准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2、刻苦学习,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各自专业中学习成绩排名在前30%;

    3、在学科领域的研究或在综合性实验课程设计中有创新或合理化建议,并得到好评。

    四.申报方式

    1.本次奖学金申报在“学生事务工作信息系统” (http://sais.jlu.edu.cn)中进行。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均可以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进行申报(密码重置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2.请申报学生下载附件《吉林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并填写完整(请调整好格式和字体大小,保持表格为单页),同时将系统内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与申请表内填写的信息保持一致。

    3.请申报学生根据《吉林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内填写的个人简历资料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内容包含:各项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及课题结题证书、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证明、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外语等级证书等。

    4.请将填写好的《吉林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图片统一合并到PDF格式文件内并上传到系统,文件大小不能超过2M,申请表在PDF文件内请扫描成A4纸大小并保持单页,标准样式请参见附件(参考操作方法:可将所有证明材料扫描成图片格式,插入同一个word文档并保存,然后使用附件内WORD转换PDF格式软件转换)。    

    五.评审流程

    1.请相关学院通过系统对申报学生进行评审,按推荐比例推荐候选学生,并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在系统内通过审核,同时要在学院范围内对推荐的学生予以公示。

    2.请相关学院认真评审,同时要仔细核实每名申报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系统内学院审核通过后即默认学院已确认相关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3.学校将对学院推荐的候选学生进行审核,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将通过校园网予以公示。

    4.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3月17日12:00,逾期系统任务关闭,不再接受申报。

    5.请获得学院推荐的同学将纸质版材料(申请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于3月18日16:00前交至中心校区田家炳B座201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

    6.请相关学院认真评选,严格审核,年度内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联系人:黄春月

    联系电话:85168010

                        

                                              学生工作部

                                              2014年3月14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