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在本科学生中评选2013年度“大陆汽车电子长春人才培养”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校内相关学院:

    2013年度,我校与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签订了奖学金协议,现开展该项奖学金的相关评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

    1、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及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全日制本科生三年级在籍学生

    二、奖励金额和名额

    奖励人数:本科生7人

    奖励金额:本科生每人4000元人民币

    推荐比例:推荐比例为1:3,请每个学院推荐3名候选学生。

    三、评选要求

    1、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前50%;

    2、专注于所在专业领域的发展,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或参与科研项目的学生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了解并认同大陆集团及汽车零部件行业。

    四、评选流程

    1.本次奖学金申报在“学生事务工作信息系统” (http://sais.jlu.edu.cn)中进行。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均可以用本人学号登录系统进行申报(密码重置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2.请申报学生下载附件《吉林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并填写完整(请调整好格式和字体大小,保持表格为单页),同时将系统内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与申请表内填写的信息保持一致。

    3.请申报学生根据《吉林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内填写的个人简历资料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内容包含:各项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及课题结题证书、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证明、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外语等级证书等。

    4.请将填写好的《吉林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图片统一合并到PDF格式文件内并上传到系统,文件大小不能超过2M,申请表在PDF文件内请扫描成A4纸大小并保持单页,标准样式请参见附件。(参考操作方法:可将所有证明材料扫描成图片格式,插入同一个word文档并保存,然后使用附件内WORD转换PDF格式软件转换)    

    5.证明材料的规范性及完整性影响到奖学金后期评审,请完整填写申请表并认真完成相关操作。

    五、评审流程

    1.请相关学院通过系统对申报学生进行评审,按比例推荐候选学生,并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在系统内通过审核,同时要在学院范围内对推荐的学生予以公示。

    2.请相关学院认真评审,同时要仔细核实每名申报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系统内学院审核通过后即默认学院已确认相关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3.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将组织各学院推荐的候选学生到企业参观并进行面试,最后确定最终获奖学生。

    4.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4月8日,逾期系统任务关闭,不再接受申报。

    5.请相关学院认真评选,严格审核,年度内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联系人:黄春月

    联系电话:85168010

 

                                                  

 

 

                                                                      学生工作部

                                                                     2014年4月2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