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六期)终极面试环节入围名单及开展面试前培训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六期)终极面试环节入围名单及开展面试前培训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17:32   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六期)素质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考察拟确认哲学社会学院陶知祺等76名同学获得终极面试环节入围资格,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请入围学员参加终极面试前期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510日(星期四)晚18:00

地点:中心校区东荣大厦B310商学院会议室

二、主讲人及内容

主讲人:刘柏  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 

主讲内容:创新思维培养

三、参加人员

思源六期终极面试环节的入围学员,请各学院协助通知到每位同学。为深入贯彻我校“大思源”培养理念,本次培训同时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四、其他:

1.请入围思源六期终极面试环节的学员准时参加,并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

2.本次培训的出席情况将作为遴选考核指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入围同学,请提前将书面请假条提交到带队教师处(中心校区:宋高峰;南岭校区:佟昊天)。无故不参加或未能提前请假的同学将取消下一轮考核资格。

联系人:

宋高峰 0431-85168413

   15584226882

佟昊天 13009130480

                                                          学生工作部

                                                        201857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