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示我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合格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关于公示我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合格学生名单的通知
2018年05月04日 16:12   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长春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长人才字【20185号)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我校共有962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审核合格,现予以公示(本专科毕业生详见附件1,研究生毕业生详见附件2)。

公示时间为201854—510日。如学生名单公示无异议,学生申报材料将报送长春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复核。

联系人:姜宇航 

联系电话:85168012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54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