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邵俊涛因公临时出访新加坡、马来西亚相关情况的公示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关于邵俊涛因公临时出访新加坡、马来西亚相关情况的公示
2019年07月10日 09:25   学生工作部

邵俊涛拟于2019825日至2019831日出访新加坡、马来西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邵俊涛 吉林大学西区综合办学生办公室主任(副处级)

 

出访国家/地区及任务:

作为吉林大学思源五期团队负责人到新加坡、马来西亚访问学习,参加政府官员、企业家以及著名的学者和各种非营利或非政府组织开展的研讨会,加深对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历史、经济、教育和社会制度的了解,拓宽学生国际视野。

出访背景和意义:

通过访学交流活动,培养“求实思源”成员的青年领导力,洞察力与人际沟通能力;提升其全球意识及国际视野;同时,传播思源计划“受助·自助·助人”的核心理念,提升思源计划的影响力,交流思源海外项目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延续发展。

邀请单位简介:

Asia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Academy Pte Ltd: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亚洲教育学院),是在新加坡登记注册的教育机构,已获得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的境外培训资格认证(渠道号291901)。中心致力于现代管理理念的传播和新加坡国家治理经验的介绍,已开设了涵盖金融管理、企业管理、公共管理、医疗卫生、教育等领域的专题培训课程。

XIAMEN UNIVERSITY MALAYSIA: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是第一所在海外设立的中国知名大学分校,是中马两国高等教育合作新的里程碑,为当地社会培养了亟需的优秀人才,深化了中马两国友谊。

日程安排:

825日:与校友会面 文化交流;文化访问 公园新区国家美术馆 亚洲文明博物馆 海峡华人博物馆。

826日:课题研讨 中国一带一路的发展与东南亚国家;校际交流 年轻领袖对世界未来经济发展的认知与责任。

827日:结束新加坡社会调研,续程往马来西亚。

828日:续程马来西亚马六甲青云厅;入住吉隆坡酒店。

829日:文化访问 隆雪华堂文化访问马来西亚华人研究中心,林连玉纪念馆,陈氏书院;媒体访问 Malaysia Kini 在线媒体。

830日:拜访厦门大学分校;政务访问 马来西亚国会, 与国会华人副议长会面。

831日:返回国内。      

 

往返路线:

去程:

CZ3605 824  长春—广州  09:00  13:10

CZ351  824  广州—新加坡  18:35  22:30

返程:

CZ366  831  吉隆坡—广州  08:55  12:55

    CZ3606 831  广州—长春  19:00  23:05

 

经费来源: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第三方全程资助)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公示时间:201979日至2019715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

联系电话:肖文旭85167165

电子邮箱:xiaowenxu@jlu.edu.cn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学生工作部

201978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