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开展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2020年度本科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工作部 点击:
关于开展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2020年度本科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20日 14:25   学生工作部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2020年度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根据《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管理办法(20192022年)》(附件1)有关规定,对已获奖学金学生(附件2)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学习状况进行核实,发现与其申报材料不符或发现其存在学习懈怠、品行不端的情形,应及时向学生工作部反映。如确需取消资格的,请学院同时提出增补学生的建议,新增补的学生候选人应在同年级学生中遴选。

二、学院报送材料

1. 第七期奖励计划2020年度推荐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3)。

2. 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获奖学生情况跟踪表(附件4),另附学生2019-2020学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其中,班主任意见及签名可由辅导员老师完成。

3. 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增补学生申请表(附件5),另附学生2019-2020学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 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取消获奖资格学生汇总表(附件6)。

请各学院认真评审,并于1023日(星期五)下班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鼎新楼c252资助管理科,材料电子版压缩后发送至3101359002@qq.com,按照“学院+学生姓名”命名。如学院无取消和增补情况,附件5、附件6可不报送。

联系人:姜宇航

联系电话:85168012

 

学生工作部

20201020




相关图片:


附件1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管理办法(2019年—2022年).doc 附件2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获奖学生名单.xlsx 附件3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2020年推荐获奖学生汇总表.doc 附件4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获奖学生情况跟踪表.doc 附件5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增补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6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七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取消获奖资格学生情况汇总表.doc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