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协助做好2020年度海南省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关于协助做好2020年度海南省选调

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广泛集聚优秀人才服务重大国家战略,打造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海南省计划面向我校选调数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海南工作,请各学院协助做好相关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

我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二、选调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二)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三)满足本次选调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本次选调生:

1.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的;

2.已经签订其他地区选调生协议或已确定为各级党政机关拟录用人员的;

3.已列入其他地区公务员(选调生)体检考察范围,未主动放弃的;

4.因违法违纪受过各种处分处理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组织拟推荐毕业生按照要求填写《2020年海南省选调生报名推荐表》(见附件,表格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于7月10日下班前交至田家炳B座就业中心121市场科,并将符合条件毕业生的推荐表盖章扫描版(PDF格式)于7月10日18点前发送至邮箱niuze@jlu.edu.cn。

请有意向报考的同学自行联系本学院的辅导员老师或研究生秘书进行咨询。

联系人:牛泽

联系电话:85167001

附件:  1.2020年海南省选调生报名推荐表

2.海南省2020年度选调生报考须知

3.海南省选调生宣传片(http://www.hnxfzx.gov.cn/zmg.do)


附件1-2020年海南省选调生报名推荐表629.doc

附件2-海南省2020年度选调生报考须知.pdf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