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16年第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5月5日,校长李元元主持召开了本年度第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大学本科生教材选用管理办法》《吉林大学聘用兼职教授管理办法》《吉林大学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章程》和“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吉林数据与应用中心”主任、副主任、总工程师推荐人选。

会议就成立“吉林大学司法数据应用研究中心”等机构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心校区校园交通环境建设和交通设施及场地改造、电梯更新购置论证情况等事宜的汇报。

会议强调,《吉林大学教师职务评审委员会章程》进一步健全了学校人事制度体系,要认真宣传贯彻该章程,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术事务中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作用,推动教师职务聘任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