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16年第八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6月14日,党委书记杨振斌受校长李元元委托主持召开了本年度第八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和撤销部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报告》《吉林大学职员制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吉林大学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实施意见》《吉林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暂行规定》《关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制药厂改制的工作方案》和“吉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淮安)中心”负责人建议人选。
 
会议就工程训练中心搬迁维修等项目经费安排、“吉林大学恐龙演化研究中心”等机构成立、汽车工程学院燃料存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图书信息综合楼(鼎新楼)竣工移交等事宜的汇报。
 
会议同意社会科学处和学校人才与学术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意见,撤销中国与周边国家区域合作研究中心、粤港澳台区域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教育与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等3个非实体研究机构。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定期考核校内研究机构,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确保校内研究机构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和完善以《吉林大学章程》为核心的学校制度体系以及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法治观念,形成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