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16年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8月24日,校长李元元主持召开了本年度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2016年吉林大学科技创新大会筹备方案》《吉林大学自然科学横向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稿)》《吉林大学自然科学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吉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吉林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吉林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吉林大学野外工作差旅费管理办法》和吉林大学泰州汽车动力传动研究院院长人选。
 
会议就关于推进小班化教学改革、EMBA项目学费收入分配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决策。
 
会议听取了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学科评估、相关设备购置论证等事宜的汇报。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科技三会”精神对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教协同育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本次会议重点研究和决策了一系列有关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的事项,全校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将贯彻落实“科技三会”精神与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改革发展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以评促建,提升学校基础领域研究和原始创新能力水平;要为教师成长成才创造更为有利的政策环境,充分发挥学校人力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与潜力,进一步打造与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相适应的一流教师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