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16年第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10月10日,校长李元元主持召开了本年度第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吉林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国际联合医疗及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书》《新疆医科大学与吉林大学联合培养学生(“5+3”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书》《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修订稿)》《吉林大学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办法(修订稿)》《吉林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修订稿)》《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稿)》《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学生证管理办法(修订稿)》《吉林大学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实施细则(修订稿)》《吉林大学助学贷款实施办法(修订稿)》《吉林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实施细则(修订稿)》《吉林大学直招士官学生国家资助暂行办法》《吉林大学退役士兵学费资助暂行办法》《吉林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吉林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吉林大学地质勘查安全生产奖惩管理规定》《吉林大学地质勘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管理规定》《吉林大学地质勘查重大危险源监控和事故隐患整改管理办法》《吉林大学地质勘查职业危害预防管理办法》等文件。
 
会议就解决原农学部相关遗留问题、合作开办幼儿园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部分仪器设备报废处置备案、家具类资产报废处置备案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与新疆医科大学共建国际联合医疗及研究中心、联合培养学生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提升自身社会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重要抓手。学校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新疆医科大学的地域优势和吉林大学的学科优势,在医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探索对口支援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议强调,学校近期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该项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动员,深入落实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