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6月17日,吉林大学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长张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修订(制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相关配套办法。会议要求,全校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原则,调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性,强化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全过程监督评估。要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师德学风建设,构建具有吉大特色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和培育机制。各培养单位要在广泛调研、深入研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做好本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全面、分类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创办高水平研究生教育提供支撑保障。


会议同意“标准化、智慧化、功能化”教室改造工程二期项目设备购置论证事宜。会议要求,设备投入使用后,要严格规范管理,重视维护保养,提高使用效益,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成长创造一流教学环境。要加强教师培训,积极引导授课教师依托“三化教室”改进教学方式、更新授课内容,拓展教学资源、延展教学时空,把“三化教室”改造与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构建富有成效、具有吉大特色的“教室文化”和“教学文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961946”校园服务热线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吉林大学“961946”校园服务热线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保证综合服务平台高水平管理运行,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要充分听取师生意见,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平台建设水平和承办单位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准,保证师生诉求有回应、有落实,不断提升师生对综合服务平台的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