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21年第二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11月18日,吉林大学召开2021年第二十四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长张希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大学收费管理办法(修订)》《吉林大学盘活存量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吉林大学项目预算评审管理办法(试行)》等财经工作制度。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升财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把财务工作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全局和大局中谋划部署。要加强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要不断加强财务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形成政策合力和长效机制,推动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管理,将绩效考核结果与资金分配挂钩,提升预算管理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会议强调,要做好各项制度的宣传解读和教育培训,认真研究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执行和落实到位,切实将制度建设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处理好经费投入与优化支出结构的关系、改革发展与过紧日子的关系、扩大权限与严格监管的关系,始终聚焦“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