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21年第二十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12月1日,校长张希主持召开吉林大学2021年第二十六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校园文化建设等事宜。

会议指出,本科教育工作是立校之本,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编制和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水平和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本科专业定位,优化课程体系,创新培养模式,将本科教育质量作为检验学校改革发展成效的重要标准,将办学精力、办学资源向本科教育优先配置。要通过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总结经验成果,找准问题和不足,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会议强调,校园文化建设是一个不断推进、长期积累的系统工程,要统筹规划、精心设计校园文化景观和设施,努力打造一流的、高品位的校园文化。要明确学校楼宇、道路命名和先贤雕塑树立规则,统一标准。要充分发挥学校先贤雕塑、纪念场馆、博物馆、校史馆、历史文化长廊等各类文化场所的育人功能,引导师生提升文化品味,厚植吉大情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