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21年第二十八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12月14日,校长张希主持召开吉林大学2021年第二十八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大学2022—2023学年教学日历》《吉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自查自评报告》,研究了人才队伍建设等事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人才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化人才评价改革。要做好人才引育工作,根据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要,用好、用足、用活国家和地区人才引育政策,不拘一格引进优秀人才,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

会议指出,教学日历是规范和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具有严肃性和权威性。要严格执行教学日历,科学规划教学进度和教学内容,合理安排实验、实习、考试等各环节,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寒暑假时间,总结规划有关工作,开展基建和修缮项目。要提前规划、加强协调,按期完成各项建设和维修任务,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后续专家评估和总结评估阶段的各项工作。要以教育部推动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全面梳理学校网络教育办学状况,科学研判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