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召开2023年第十九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表于:校长办公室 点击:

【供稿:校长办公室】12月21日,校长张希主持召开吉林大学2023年第十九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通过了《吉林大学科研仪器设备快速采购管理办法》《吉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吉林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同意了修订《吉林大学工程项目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研究了国内合作、青年人才引育以及力旺基金奖励评选工作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青年人才处于创新创造力的高峰期,精力旺盛、思维活跃。“培英工程”计划,旨在支持优秀青年教师赴国际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科学研究。青年人才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开拓国际视野,及时把握国际前沿领域和新兴技术的变化趋势,进一步明确科研方向和目标,提升自身竞争力,服务国家重大科技战略需求。同时,在国际交流合作过程中,青年人才要发挥自身特长,讲好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故事,提升学校国际活跃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有序组织好本年度的考核工作,保证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树立鲜明的考核导向,鼓励广大教职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力旺基金各奖项评选工作,科学设计评审流程,切实评选出能够代表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的获奖人(学科),更好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师生见贤思齐、接力奋进,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