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末医学公共课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表于:研究生院 点击: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末医学公共课(分子生物学理论与技术、高级免疫学理论与技术、分子生物学理论、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高级免疫学理论、高级免疫学试验技术、免疫组化技术、细胞生物学、医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理论、高级免疫学理论、遗传学理论、医学文献检索、医学科技论文写作、临床流行病学、医用统计学、临床流行病学、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科技论文写作、急诊医学、临床检验理论与应用、现代化仪器的使用与进展、影像医学理论与应用)考试成绩已经公布。

参加本次考试的研究生同学可以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jlu.edu.cn/yjsynew/,以下简称“成绩系统”)查询个人考试成绩。个人成绩系统中相关成绩栏中显示“未录入”、“未通过”和成绩分值低于60(不含60)即为本次考试没有通过。

本次考试没有通过的研究生同学须在学位(毕业)论文送审前通过课程考核并取得相关课程的学分,请研究生同学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科研时间。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39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