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报废仪器设备类残值评估项目(JDCG2017-037)竞争性谈判修改及延期公告

发表于:招标采购中心 点击:
各服务商:
现对吉林大学报废仪器设备类残值评估项目(JDCG2017-037)竞争性谈判做出部分修改。修改后竞争性谈判文件内容如下:
五、谈判须知
(二)谈判文件的内容构成(按以下顺序制作装订谈判响应文件)
4. 谈判报价:竞谈人根据《吉林省资产评估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吉省价收[2011]87号)规定的收费标准,并结合自身条件和市场行情报出折扣系数。
六、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事项
(一)报名方式:服务商必须登录我中心服务商库针对本项目进行在线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4日16:30时;报名截止前在网上可自行取消报名,报名后未参与谈判的取消自本项目谈判之日起一年内参与吉林大学采购项目资格。
(二)发售时间:本地服务商必须于2017年3月15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到我中心交纳标书费,外地服务商可于谈判当天8:00-8:30期间到我中心交纳标书费(此期间不受理本地投标商交费)。标书费交纳方式为银联卡。
(三)发售地点:吉林大学东区继续教育学院楼五楼513室。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出不退。
七、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7年3月16日8:00 时至8:30时。
(二)地点:吉林大学东区继续教育学院楼五楼502会议室。
八、谈判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7年3月16日(具体时间以当天顺序表为准)。
(二)地点:吉林大学东区继续教育学院楼五楼502会议室。
(三)届时请服务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表人出席会议。
 
除上述修改内容外,竞争性谈判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服务商按此公告内容制作谈判文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服务商谅解。
 
 
 
    
                        吉林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7年3月10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