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举办资产管理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于:资产管理处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提升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总结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基本经验,研究新形势下资产管理工作思路,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规范和加强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若干意见》(教财〔2017〕9号)《教育部关于落实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有关政策的通知》(教财司函〔2018〕33号)等文件精神,按照《2018—2022年吉林大学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部署和学校教育培训工作安排,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校决定举办资产管理工作培训班。

一、培训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资产管理与资金管理并重,切实增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落实简政放权改革要求,落实各单位的管理主体责任,指导各二级资产账户管理单位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建立责任到人的资产管理制度。

二、培训对象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校区综合办公室分管资产工作主要负责人、各二级资产账户单位的分管资产工作主要负责人及资产管理人员(账管员)。

三、培训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四、培训地点

鼎新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

五、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分为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业务培训等环节。

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六、具体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如确需请假请于11月28日16:00前将请假条(仅发电子版)发至maxinlei@jlu.edu.cn,并指定其他人员代为参会。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培训会议安排,认真完成学习内容。

联系人:曹志杰17843103311/85151098

         马鑫磊13604330805/85151085

附件:1.资产管理工作培训班日程表

       2.资产管理工作培训班参加人员名单

 党委组织部

资产管理与后勤处

财务处(经费监管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