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国语成绩的通知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吉林大学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国语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吉林大学招生网,点击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zsb.jlu.edu.cn/Index/graduate.html),凭考生报名号和证件号码,查询外国语成绩。

吉林大学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外国语成绩合格线为:人文、社科类招生单位考生85.67分;理工类招生单位少数民族考生51.00分,汉族考生73.67分;医学类招生单位考生76.00分;农学类招生单位考生48.67分。达到外国语合格线的考生,有资格参加各招生单位组织的业务课一、业务课二及复试考核。请上线考生及时关注报考学院的网站,按时参加业务课一、业务课二及复试考核。

按照《吉林大学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每位博士生导师仅限招一名该计划考生。报考同一导师的上线考生多于1人的,按招生考试总成绩择优录取。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