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术科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吉林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吉林大学招生网站(http://zsb.jlu.edu.cn/),凭用户名和密码选择“本科招生报名系统”( http://zsb.jlu.edu.cn/RegisterLogin.php),点击“成绩合格证”,查看术科考试成绩,合格考生打印“吉林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术科考试合格证”。

       按照教育部规定,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发放合格证人数不得超过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当年招生计划的2倍,且一级运动员以上享受参加学校组织文化课单独考试政策的考生人数不超过计划的20%、享受参加全国统一全国高考且高考文化课原始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政策的考生人数不超过计划的30%、其余为达到第二批次录取控制线。根据我校生源的实际情况及考试成绩,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42名同学发放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术科考试合格证。

     凡符合享受参加学校组织文化课单独考试的考生须按我校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文化课单独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术科考试合格名单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相关省招生部门公示期满后,我校将与高水平运动队合格考生签订《吉林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协议书》,具体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祝同学们2016年高考金榜题名!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30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