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测试成绩查询及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吉林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测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吉林大学招生办网站(http://zsb.jlu.edu.cn/),凭用户名和密码选择“本科招生报名系统”(http://zsb.jlu.edu.cn/sign_up/RegisterLogin.php),查看专业测试成绩。

    按照教育部规定,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测试合格人数不得超过学校高水平艺术团当年招生计划的2倍,且享受一本线政策的考生不超过计划的15%。根据我校高水平艺术团建设需要及生源质量的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共有120名考生专业测试合格(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考生于4月5日前实名向我校申述。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相关省招生部门公示期满后,我校将与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测试合格考生签订《吉林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协议书》,具体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祝同学们2017年高考金榜题名!

    咨询电话: 0431-85168305(招生办公室)、0431—85166976(团委)

    监督、申诉电话:0431-85168743

 

    附件:吉林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pdf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28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