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06年保送生测试通知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政策和学校关于保送生的有关规定,吉林大学2006年保送生测试安排如下:
  1、测试时间:2006年3月11日
  2、测试地点:吉林大学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3、测试科目:
  英语(上午8:00—10:00)全体考生
  数学(上午10:10—12:10)信息学、科技创新计算机组、电脑制作
  化学(上午10:10—12:10)科技创新环境科学组、化学竞赛
  物理(上午10:10—12:10)物理竞赛
  生物(上午10:10—12:10)科技创新生物化学组、生物联赛
请考生于2006年3月10日下午1:00—下午4:00之间到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办理准考证(需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所在高中介绍信、考试费200.00元)。
  测试结束后,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和我校招收保送生的规定以及测试成绩,结合考生高中阶段的学习成绩等情况,确定保送生名单。保送生名单在吉林大学招生网上公示,同时通知学生所在中学,在中学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者,我校将保送生招生来源计划通告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办理录取审批手续。
 
                                                                              吉林大学
                                                                             2006年3月3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