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校积极准备教育部“咨询周”,咨询时间延长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2004年教育部“高考网上咨询周”是由教育部学生司主办,规模大、层次高、而且社会影响重大,是考生和家长最重要的咨询方式 。我校领导及招办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亲临咨询现场,指导咨询人员,充分的保证了回答问题的质量与效率。

       在第一阶段咨询活动中,我校积极、及时的解答了考生提出的咨询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由于全国大部分省份均是高考后填报志愿,因此“第二阶段”的咨询工作将尤为重要。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考生的咨询要求,我校决定在咨询周的“第二阶段”延长咨询时间。6月10日晚18:00起,至6月16日每天10:00--22:00(周六、日无休)。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登录咨询周网站(http://www.gaokao.edu.cn)。

       为配合教育部咨询周,我校也将于近日在本网站开通“咨询问答”栏目,在线解答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招生政策等有关方面的问题。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