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教育部将开通“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咨询周6月10日开幕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据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公布:为贯彻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规范高校招生宣传秩序,教育部将于5月10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开通“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址 http://gaokao.chsi.com.cn ,以下简称“平台”)。该平台不仅是教育部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招生资格等重要信息的公示平台,也是广大高校招生宣传信息发布平台和网上咨询平台。广大考生和家长将通过平台简便快捷地浏览全国各高校的有关信息,包括院校介绍、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往年录取信息、奖贷学金以及办学条件等,并与高校招生老师进行网上咨询,其中香港八所高校也将首次通过平台与内地考生进行网上咨询。   

      作为“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服务的一部分,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将于6月10日至16日联合举办“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目前咨询周活动的组织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之中。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