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04年部分特殊类型专业加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我校自2004年1月2日起开始的音乐类(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艺术设计(绘画)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闻学专业(体育新闻方向)等加试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共计有近4500人报名参加了我校以上专业的加试。为进一步强化各项加试工作的规范化,我校招生办公室针对不同专业加试制定了的录取实施细则,并在录取录取过程中严格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录取原则。 目前,各专业加试的成绩已经统计整理结束,考生可以通过本网站进行查询,合格考生的文化课考试通知单(或合格证)、未合格考生的成绩单已经为考生寄出。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