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校拟参加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由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将分三个阶段,于5月10日-14日、6月10日-16日、6月21日-25日举行。 其中第一阶段5月10-14日,主要为考前填报志愿的省市考生提供咨询;第二阶段6月10-16日,主要为估分填报志愿的省市考生提供咨询;第三阶段6月21-25日,主要为出分填报志愿的省市考生提供咨询。 吉林大学将参加全部三个阶段的咨询活动,每天在线咨询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6:00。欢迎参加2004年高考的考生及家长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学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参加免费咨询活动。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