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校2004年继续为长春市人民政府招收培养本科定向生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根据长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按照国家高校招生工作的有关政策,以“合作定向培养”的方式,定向招收长春市高中毕业生,毕业生就业时,按国家有关就业政策在长春市自主择业。

      我校今年共招收长春市本科定向生140人,共计41个专业。其中文史类专业8个,招生25人;理工类专业33个,招生115人。

       在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同批次我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参照相同专业培养要求,按学校录取原则录取。若在本校投档分数线上不能完成招生计划,则在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本校投档线以下20分内择优录取(但不得低于吉林省重点本科控制线)。若仍不能完成定向生计划,则将该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执行。

      招生具体专业及计划请查询本网站相关信息或参照吉林省招生报公布信息。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