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04年长春地区考生填报志愿的说明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1、临床医学(7年制)口腔医学(7年制):招应届考生,因部分课汉英双语教学,不宜非英语考生报考。

      2、面向全国招生的本科艺术类专业: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表演、绘画、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

      面向全国招生的专科艺术类专业:电脑艺术设计。

      3、定向生录取政策:在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同批次我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根据相同专业培养要求,按学校录取原则录取。若在本校投档分数线上不能完成招生计划,则在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本校投档线以下20分内择优录取。若仍不能完成定向生计划,则将该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执行。

      4、与长春市政府合作培养的定向生只招收长春地区考生。

      5、对未能按专业志愿进入专业且服从专业调剂及符合未录满专业要求的长春市考生,专业志愿调剂的办法是:

      (1)对只填报非定向专业志愿的考生,则只在非定向专业中调剂,不能调剂到定向专业。

      (2)对只填报定向专业志愿的考生,则只在定向专业中调剂,不能调剂到非定向专业。

      (3)对既填报非定向专业志愿又填报定向专业志愿的考生,则按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先向非定向专业调剂,后向定向专业调剂。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4年5月16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