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本专科招生网”网站改版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考生了解吉林大学招生情况的需要,更好的为广大考生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志愿填报指导等服务。由我校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攻关小组,依靠自主力量,对“吉林大学本专科招生网”进行了全面改版。新网站已于5月25日上传开通。考生可以通过http://zsb.jlu.edu.cn网址或吉林大学网站www.jlu.edu.cn中的招生招聘栏目访问本站。  

      新版网站中增加了招生政策、报考指南、专题新闻、院系焦点、学者采风、考生自荐等特色栏目。原有的各栏目也均做了进一步的细化,更利于考生了解不同信息。  新版网站最大的特点就是采取了后台数据库管理,80%的代码及网页均由程序自动生成。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站内搜索、专业搜索、相关链接功能,大大方便了考生信息查询的需要,技术含量增大的同时也更加人性化。  新版网站中还将陆续开通咨询回答、自助式查询等更具特色的功能。可以在线解答考生有关招生的问题,同时还可以满足考生更个性化的信息查询。  

       新版网站上传开通以来,平均日访问量均在5000人次以上,得到了普通好评。我们将本着“宣传吉大,为考生服务”的原则,不断加大招生网站的信息容量,不断提高招生网站信息查询质量,努力让广大考生更及时、全面的了解吉林大学,让更多的优秀考生走进吉林大学。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