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足球项目入围名单(公示)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文件要求,根据招生简章、测试成绩及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需要,我校确定了高水平运动队田径、足球项目入围名单共计39人,其中:含A级资格考生(田径项目)1人、B级资格考生(田径项目)18人、C级资格考生(田径项目)9人、C级资格考生(足球项目)11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4月19日至4月29日,如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或监察处反映。如发现学生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经核实无误后即取消其资格。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我校将公示后无异议的考生名单报送教育部及考生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备案、公示。教育部及有关省级招办审核不通过或公示不合格的考生将被取消入围资格,空缺名额不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需与我校签订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认定协议书,入校后履行参加运动队训练和比赛的义务。公示结束后我校会安排签订协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431-85168305(招生办公室)

监督电话:0431-85167467(监察处)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19日

吉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足球项目入围名单.doc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