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學2019年招收臺灣免試生面試通知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根據教育部有關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繼續依據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測”成績面試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以下簡稱臺灣免試生)。經資格審查,以下5名臺灣學生獲得我校2019年臺灣免試生面試資格(名單附後)。

我校定於2019525日對上述考生進行面試,根據面試結果擇優確定擬錄取名單。擬錄取的臺灣免試生名單經公示並報教育部考試中心及聯招辦審核通過後,由聯招辦統一辦理入學錄取手續,學校將於7月中旬寄發《錄取通知書》。

一、請確定參加臺灣免試生面試的考生於520日前回複郵件(bkzs@jlu.edu.cn)進行面試確認。未在規定時間進行面試確認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

二、報到時間:52413:3015:00,報到地點:吉林大學招生辦公室(吉林大學中心校區鼎新樓A406房間)。考生須持《臺灣居民身份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來校報到確認參加面試

三、面試時間:525上午9:30開始,面試地點:吉林大學中心校區鼎新樓C362房間。參加面試考生須提前20分鐘到達面試地點。

四、我校不統一安排住宿。需住宿的考生及家長請提前自行聯系住宿,食宿費用自理。

五、聯系方式

吉林大學招生辦公室

地址:吉林大學中心校區(吉林省長春市前進大街2699號)(郵編:130012

  話:+86-043185168305

吉林大學2019臺灣免試生面試考生名單

序號

報名序號

姓名

性別

中學名稱

1

10132118

鄭又瑜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2

10430209

周亞萱

臺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

3

10430716

郭品妘

臺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

4

C0830204

李泳霆

華東臺商子女學校

5

C0930224

金昱君

上海臺商子女學校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