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2019本科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我校经过审核,确定6527名初审合格考生,现予公示。考生可以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本人是否初审合格。如有异议,请于6月10日前实名向我校申诉。

我校根据各省(区、市)的初审合格考生人数,制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并在吉林大学招生网公布。初审合格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根据我校招生网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分省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生源所在省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相应批次填报专业志愿。同时必须登录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进行网上注册,再次填报专业志愿,两者必须一致。

咨询电话: 0431-85168305  传真:0431-85166226

监督、申诉电话:0431-85167467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530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