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我校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确定下列46名考生获得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并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19年6月20日至6月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校反映,咨询电话:0431—85168305(招生办),监督电话:0431—85167467(监察处)。

经我校及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入选资格考生,将获得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资格。

吉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合格标准:

学科特长组

学科特长合格线

综合素质合格线

数学

90

80

物理

85

化学

85

生物学

90

信息学

90

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和学科特长面试成绩均达到上表基础上,依据考生面试总分(综合素质+学科特长)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专业已公布的招生计划,择优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及入选专业,额满为止。

请考生通过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个人面试成绩。


附件:吉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pdf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