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公告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各位考生:

   按照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统一部署,现将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工作公告如下: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请复查。

   1、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的聚集和接触,我校采用邮件形式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请广大考生理性评估本人初试成绩,慎重提交复查申请。疫情期间切勿来校,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信件等任何非邮件形式的复查申请。

   2、请考生将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及准考证(研招网已重新开放下载)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kszx@jlu.edu.cn)。复查申请表Word文档名称请用考生编号命名。

   3、复查申请受理时间截止至202022524时,逾期不予受理(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4、国家统考、联考科目试卷由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保管,此类科目的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整理后上交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进行复查。

   5、我校将组织专人对自命题科目进行统一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只检查卷面是否漏判、成绩登记错误、成绩累计错误。成绩复查结果将于2020315-20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站内信的方式通知考生,届时请登录查看。

 

   附件: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2020年221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