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2020年报考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考生提供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相关硕士考生:

吉林大学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专项计划(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满足多项条件的不进行累加,以最高项加分。

请2020年报考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于2020年4月1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邮箱:jdyzb@jlu.edu.cn)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电子邮件的文件命名为:加分项目名称+考生编号+姓名+联系电话。我校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审核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执行相应加分政策。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