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心校区、南湖校区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于:教务处 点击:

中心校区、南湖校区各教学单位,各位督导专家:

根据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现将中心校区、南湖校区2020-2021学第一学期提前错峰返校考试巡考工作布置如下:

一、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校级教育教学督导专家组成巡视组,按教学楼分别到各考场进行巡视检查(建议督导专家两人一组,每天两人轮流巡查)。

第三教学楼:马春文、黄凤志、于惠春、张旭、董丁戈、金祥雷、刘成荫、蒋拓、徐艺

   楼:杨桦、邹永魁、崔志文、胡成全、高福斌、丁洪浩、蔡印、袁晓莹

   楼:刘树仁、张广林、迟化、金玺铎、徐昊、张宇楠、邹振宇

经信教学楼:沈亚生、赵英兰、蔡大伟、杨德胜、杨永健、王瑞、王绍玲郜天文

区:常文秀、康健、陈铎、于萌

二、巡考要求

1.考试周期间,学校由教务处、各校区教务办、督导专家组成巡考组,各教学单位要组成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带队的学院巡考组。

2.巡考人员重点巡查监考人员是否提前到位、试卷是否及时送到、考务组织环节是否严格合规、监考人员是否认真履职、监考人员操作是否规范、考场秩序是否良好等。

3.巡考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在巡考过程中要填写《吉林大学考试巡视记录单》,及时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反馈给教务处,邮箱:yu_meng@jlu.edu.cn,联系电话:85166415。

4.请各教学单位和各位巡考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1223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