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网络教育202007批次统考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表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考生及相关学习中心:

       202007批次统考成绩已于2020年7月29日在“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 (www.cdce.cn)上发布,考生登录“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之“统考成绩查询”,查询统考成绩。目前学院平台正处于系统升级改造中,暂不能进行本次成绩对接工作。统考成绩以“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之“统考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成绩为准。请相关学习中心务必及时通知并督导考生完成本批次统考成绩的核查工作。

       考生如对本次统考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具体流程如下:请学生本人在2020年8月6日前向学习中心提交本人签字的《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并附上准考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各学习中心审核汇总后于8月10日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寄考区办公室,同时将纸介的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盖章后,连同考生的申请表一起挂号邮寄或快递至考区办公室(以校外学习中心当地邮戳为准,学习中心账户登录统考信息管理系统后可以查询各考区办联系方式)。考区办在8月10日-12日予以书面答复,将复核结果Email并快递回复校外学习中心。校外学习中心须于8月14日前将考区办返回的复核结果电话并书面回复考生。2020年7月统考成绩复核工作通知(网考电函〔2020〕13号)见附件3。 

       附件: 1、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

                2、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

                3、2020年7月统考成绩复核工作通知(网考电函〔2020〕13号)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31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