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网络教育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护理毕业考试的通知

发表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学习中心: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护理毕业考试仍然以在线方式进行,学习中心不得组织学生集中考试。请各中心考务负责人务必做好本中心的学生考试工作的督考落实工作,把在线考试所需硬件及网络环境的相关要求通知到相关考生,请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护理毕业考试日期为5月16日、时间8:30-10:30 、考试场次为1场、考生范围19春本、专应届生及往届护理专业毕业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在线考试实行全程人脸识别系统进行考生身份确认。
   请各学习中心切实做好本中心学生考试的诚信教育工作,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学员有如下行为者将视为作弊:
   1.摄像头与考生之间过小距离,考试过程抓取照片中无外部实体环境:
   2.对于衣着有失大雅,考试过程有不雅动作及手势、抽烟等行为;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换人或有其他人协作答题;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接打电话或使用手机查询资料;
   5.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查阅辅导资料;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佩戴耳机;
   7.考生在机考过程中关闭或拔掉摄像头操作,导致人脸识别监管异常;
   8.机考环境光线暗淡,逆光操作,或摄像头聚焦不集中导致图像模糊;
   9.无考试结束照片。
 

   备注:如护理毕业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在75分以下的学生,对本次考试成绩不满意,可在成绩复查期提出,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延期毕业的申请,本次考试成绩记录为“零分”,参加下学期毕业考试。该申请需学生本人签字,学习中心盖章,由学习中心统一邮寄到考试办公室,具体申请表请见附件。


   附件: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生护理毕业考试重修申请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0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