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网络教育202403批次统考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表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考生及相关学习中心:
       202403批次统考成绩已于2024年3月28日在“网络教育统考平台” (https://afdt.chinaedu.net/cedu-oue/#/login?tenant=tkjldx)上发布,并完成了学院平台的成绩对接工作。考生可登录“网络教育统考平台”,查询统考成绩。请相关学习中心务必及时通知并督导考生完成本批次统考成绩的核查工作。统考成绩以“网络教育统考平台”中的成绩为准。请统考平台成绩合格的考生务必登录个人学习平台,核查统考课程成绩是否对接无误。
       考生对本次统考成绩如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具体流程如下:请学生本人在2024年3月30日前向学习中心提交本人签字的“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各学习中心审核汇总后于3月31日前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寄至53387338@qq.com。考试办将在2024年4月3日前给予回复。

       附件: 1.
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
               2.
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

                                                                                                            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8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