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吉林大学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吸收新会员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校工会于2003年11月成立了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基金会本着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友爱精神,开展互帮互济活动,为患有女性重大疾病的女教职工给予适当的经济补助。为了更好地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校工会决定进一步吸收女教职工加入互助基金会,增加新会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金会入会资格:凡我校工会会员自愿申请加入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

   二、基金会会员待遇:

     1.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加入互助基金会之后,患如下女性疾病:乳腺癌、卵巢癌、子官内膜癌、宫颈癌,并具有三级甲等医院病历证明,一次性补助2000元;

     2.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加入互助基金会之后患其它女性疾病造成家庭经济极度困难,经基金管理委员会认定的其它特殊情况者,一次性补助500-1000元。

   三、基金会会费标准:凡吉林大学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承认基金会章程,填报会员登记表,一次性缴纳会员入会会费(人民币50元),均可以成为基金会会员。对于没有享受到经济补助的会员,在退休或调离学校时,均返还入会会费的60%。

   四、有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基金会的内涵,使更多的女教职工了解参加此项活动的好处,提升基金会的影响力。

     2.各基层工会需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3.请各基层工会在9月18日前将入会会费及登记表(电子版本)交到工会职工服务科(鼎新楼C座509房间)。

     联 系 人:   于伟东

     联系电话:  85168300

     邮    箱:yangjd@jlu.edu.cn



                                                  校 工 会 

                                                 2020年8月26日


附:1.《吉林大学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章程》

   2.《吉林大学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会员登记表》

   3.《吉林大学女教职工互助基金补助申请表》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