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第二十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地防控、抗击疫情,适时地开展职工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突出、营造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良好氛围。工会决定举办吉林大学第二十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请各基层单位积极备战,认真组织,踊跃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  比赛时间:20201128日至29日(上午8:30,下午13:00开始比赛)

2.  比赛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原体育馆)

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1181700

二、竞赛项目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三、参赛资格及办法

1.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吉林大学在职职工。

2.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基层分工会可报1-2个队参赛,每队可报运动员3-4人,每个分工会可报领队1 人、教练员1人。

四、竞赛办法

1.  团体比赛采用东京奥运会新赛制,由1场双打和4场单打组成。男、女团体比赛办法相同,均为五场三胜制,比赛双方的出场次序为:

第一场:BC——YZ  第二场:A——X  第三场:C——Z   第四场:A——Y     第五场:B——X

2.  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的方法取小组前2名进入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的方法,决出18名(第3名、第 5名并列)。

3.  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的方法,决出116名(第3名、第5名、第9名并列),五局三胜制。

4.  比赛用球:采用“许绍发牌”无缝白色塑料大球。

5.  执行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五、录取办法

团体录取前8名;单打录取前16名;

六、报名方法

请报名单位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好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616410763@qq.com 并与报名联系人确认。

报名联系人:王永波    电话(微信):15843105660

七、其他事宜:

1.  由赛会组委会和裁判长主持抽签,依据吉林大学第十九届教工赛成绩设定种子,抽签结果和比赛日程在赛前网上公布。

2.  报名参赛队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基础病和慢性病者应量力而行参加比赛,因天气变冷,请参赛队员做好赛前热身。

3.  严格地按照学校防疫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相关要求组织本次赛事,对参赛前14天内有过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境外人员、确认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接触史,或者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允许参赛。赛前裁判员、参赛队员及所有工作人员均需签订防疫承诺书。

防疫承诺书各单位可提前签好,盖好基层工会公章;也可进入体育馆时本人签字,然后现场扫码、测温、登记。

4.  场馆内不聚集,不闲聊,保持一定距离,除场地内的比赛运动员以外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5.  各基层单位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做好本单位参赛队员的运动保险工作。


赛会咨询人:

工会文体科:田永志    电话:85168803

协会秘书长:焦红兵    电话:85167086

   长:王永波    电话(微信):15843105660



2020112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