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校工会关于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本着深入持久送温暖,努力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进校园和谐建设,校工会决定开展2020年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范围:

      在编在岗工会会员(不含四个临床医院)。


  二、申报条件:

   1、近一年来,因患重大疾病,个人支付3万以上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原则上附住院病历、诊断书)。

   2、近一年来,因遇到意外事故,个人支付5万元以上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附基层工会证明)。

   3、家庭人均月收入1000元以下(含1000元)的教职工(附基层工会证明)。

   4、因家庭成员遭受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或其他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提供相关证明)。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按要求认真填写困难教职工申请表。

   2、基层工会把关:要求各基层工会实事求是,严格审核,请于1120日(周五)下班前将本单位困难教职工登记表(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公章)上报校工会帮扶中心。

   3、学校审批:校工会审定后,视教职工困难程度,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


      人:刘红军  杨建德

      联系电话:85168745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523

      附件:吉林大学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表




2020119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