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推荐“吉林大学(力旺)杰出服务贡献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按照“关于启动第三届、第四届吉林大学(力旺)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吉林大学(力旺)杰出服务贡献奖先进个人评选细则》的相关规定,现组织开展第三届(2018年度)、第四届(2019年度)吉林大学(力旺)杰出服务贡献奖候选人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吉林大学医疗(非教师岗)、保卫、图书、档案、网络、后勤、资产经营、基础教育等非管理岗位第一线从事服务工作的全民所有制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奖项名额


第三届、第四届吉林大学(力旺)杰出服务贡献奖共评选2名,每届评选1名,奖金20万元/人。


三、评选条件


2018年度、2019年度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参加本奖项评选。


1.在服务师生员工岗位上工作成绩突出、实绩显著,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其先进事迹、突出成绩、典型经验等被省级以上报刊及媒体报道,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的。


2.在学校围绕中心工作承办的国内、国际重大活动服务工作中攻坚克难,表现突出、做出重要贡献的。


3.在参加省级以上,由主管部门批准或由行业协会等组织的各类技能竞赛、表演、展览等重大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产生重大影响的。


4.在本领域本岗位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中有突破性贡献,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


5.获得省或国家部委颁发的先进工作者(生产者)等荣誉称号,或获得国际、国内行业团体(组织)授予的国际、国内荣誉称号的。


四、材料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按照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候选人推荐工作, 推荐人选要征得同级党组织的同意。被推荐的候选人填写“吉林大学(力旺)杰出服务贡献奖人选推荐表”(一式3份,A4纸正反面打印),由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后,附个人事迹材料(3000字以内)于12月2日上午10点前报送校工会宣传教育科(鼎新楼C519室)。  




联系人: 刘晓晶 郭倩君


联系电话:85168803


工   会


2020年11月25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