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资助基层工会元旦期间举办教职工联欢会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组织的文件精神,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校工会在元旦期间支持基层工会举办教职工联欢会。


校工会将根据各单位工会会员人数资助联欢会的经费,资助经费标准及要求:


1.经费标准:150元/人(购买人均不超过50元的干鲜水果等食品,购买人均最高不超过100元的纪念品)。


2.经费使用方式:校工会根据基层工会2020年上缴工会会费的人数核定经费资助额度,各基层工会在经费额度内按上述经费标准使用。


3.报账要求:各基层工会要严格把控上报人数,报账时将本年度上缴工会会费的会员名单(党委书记或工会主席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一并报送至鼎新楼C519室;报账时间严格控制在2020年12月28日-31日和2021年1月4日-8日两周,为了方便沟通,请相关工作人员扫码进群,报账结束后此群解散。


4.目前国内疫情因受境外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今冬将处于风险地区和疫情零星散发状态,请各单位组织做好防疫的基础工作外,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最新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好本次联欢活动,建议尽量在校内举办,以免在校外宾馆举办造成不好的社会影响。

       

 

   联系人:  郭倩君


   联系电话:  85168893



吉林大学工会


2020年11月24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