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响应市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号召 在我校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吉林大学各临床医院(校直医院):

按照长春市总工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长会办字〔202037号)文件要求。校工会响应市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号召,决定开展慰问工作在抗疫第一线医务人员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标准:送温暖慰问金由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慰问金直接打入慰问对象本人工会会员卡。

二、慰问人员:我校各临床医院(含校直医院),一线抗疫医务人员。

三、慰问对象要求:

1.工作在抗疫第一线,表现突出的医务人员;

2.工作在抗疫第一线,生活有困难的医务人员;

3. 慰问对象必须持有市工会会员卡(九台农商银行卡)。

三、其他事项:

1. 各临床医院(校直医院)工会确定慰问对象,并填写《送温暖(资金)慰问实名制发放表》。

2.元月2711:00前将电子版表格微信报送校工会杨建德。校工会负责办理申报事宜。联系电话:13943009802(微信号)


校工会

2021.1.25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