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工会转发《关于印发<长春市第35届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于:教育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现将长春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印发<长春市第35届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长会总字〔2022〕17号)文件转发,请各基层工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开展好长春市第35届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2017年以来,在我校教学科研、改革创新和发展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均具有参评资格。被推荐者要有一定的荣誉基础;曾获得市级(含)以上劳模称号的原则上不参加本次评选。

    二、名额分配

    全市范围内,拟评选长春市劳动模范集体50个;长春市劳动模范200名,其中长春市特等劳动模范20名。根据长春市总工会总体安排,同意我校推选长春市劳动模范集体1个,长春市劳动模范3名。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基层工会于11月22日(星期二)下午4: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校工会组织宣传部(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531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yuyang1113@ jlu.edu.cn。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组织宣传部联系。

    联系人:张馨月  于洋

    联系电话:85166322  85168893


    附件:1.关于印发《长春市第35届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的实施方案》(长会总字〔2022〕17号)

          2.长春市第35届模范集体推荐表

          3.长春市第35届劳动模范推荐表

          4.事迹参考模板



                                                                                          工会

                                                                                     2022年11月18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